鲢鱼起火

慎关,很邪门

【花&绿之法皇】【花承】正轨①

*生存院,这篇承太郎没出现,算是花京院个人向的短打



        花京院从小就把绿之法皇当成自己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像别的替身使者,他并不认为法皇就是自己精神的具现化,更不认为法皇就是“自己”。

      「绿之法皇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是我的朋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过去的花京院一直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如今法皇成为他身体的一部分,花京院就是法皇,法皇就是花京院,融为一体,再也没办法分开。这个事实,仿佛在嗤笑这些年来花京院所坚持珍惜的这段“朋友”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开罗的那晚,花京院的肚子被开了个大洞,血液和水混合在一起,穿过那个洞,带着些破碎的内脏向外流。那是花京院最后一次看见绿之法皇——他的朋友,在放出最后一记绿宝石水花后,便扭曲了身形,淡了痕迹,消失在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本应一并死去。直到闭上双眼前,花京院都是这样想的。可奇迹般,他在昏迷一个月后突然醒来,腹部的洞也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。那个被迪奥挖出来的洞并不是自己愈合了,取而代之,那片皮肤和肌肉,甚至是里面的脏器、骨骼,都是被一条条绷带般的法皇的触手修补,缝合。白色的不规则花纹,又透着莹莹的绿色。

        花京院很惊喜,是绿之法皇,自己的朋友救了他一命。随着时间流逝,渐渐地,肚子上的皮肤又重新长出来,遮住了法皇构成的部分,那片绿色被一点点地吞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花京院也渐渐意识到了些什么。他发现自己无法操纵绿之法皇,他的朋友,就待在自己的伤口里,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?刚醒来时的花京院不敢贸然操控替身,一旦再次破坏腹部的伤,自己会很危险。随着肚子上的伤口渐渐愈合,花京院尝试唤醒法皇,却没有获得任何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绿之法皇,就这样伏在自己的腹部,一动不动,就像被自己吞食一般,一点点被皮肤包裹。在花京院眼里,自己日渐愈合的皮肤,像是病毒在扩散,又像是一把野火,将法皇的存在烧了个干净。

        随着法皇消失,花京院渐渐看不到替身,像是一场梦,他再也无法使用替身能力。好吧,他可以名正言顺地脱离替身使者的世界,那个世界太过凶险,这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「事到如今,你说我变成了普通人?」花京院有时,盯着自己伤口所在的地方,就会这样想。他在发问,他在问他的朋友,绿之法皇。那带给他陪伴,带给他骄傲,带给他新生的,曾被自己视为唯一的朋友。他只是问着这一个问题,又像是抱怨,也是哭诉,没有谁能给他想要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心里空落落的,花京院和绿之法皇,他们已经是密不可分,可是花京院却失去了他的朋友,他感到腹部被剜去的地方空空荡荡,一点都开心不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